年收入在1000-1200万日元的家庭情况:”我的孩子说:’我在日本生活没有希望。 我将来想去海外发展。”


年收入在1000-1200万日元的家庭情况:”我的孩子说:’我在日本生活没有希望。 我将来想去海外发展。”

家庭年收入在1000-1200万日元的家庭,其问题似乎归结为两点:”事情太多,无法顾及 “和 “工作太忙”。 卡瑞康新闻》的读者在家庭收入相同的情况下,表示。
北海道一名40岁出头、家庭年收入1100万日元的男子说:”扣的税太多了,让我无法安逸地生活,也无法省钱。
(女性,40岁出头,家庭收入1100万日元,宫崎县)
家庭收入超过1000万日元,往往会被人羡慕为 “高薪”,但他们可能会有一些从外表看不出来的问题。 以下是家庭年收入在1000-1200万日元的家庭还面临的一些问题。
我希望納稅人最低限度能有效地運用他們所收取的金錢,而不是浪費。
神奈川县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一边在IT和电信公司工作,一边抚养三个孩子。 他的家庭年收入为1000万日元,但他说:”我的两个大孩子正在上高中。 他说:”每个月,我都要维持生计,为他们的学费和升学做准备。
因为收入限制,我无法享受免费的高中教育。 现实情况是,即使我努力工作赚钱,所得税和居民税也会拿走很多钱。 连我的孩子都说:’我今后在日本生活没有希望了,所以想移居海外。
他指出自己的实得工资与年收入相比偏低,并发展出自己的理论:”我认为年收入1000万日元的育儿一代的幸福度很低。 如果收上来的税款至少能有效利用,不至于浪费,那就放心了。……。 再这样下去,国家就会衰弱下去! 他警告说。
‘夫妻双方的工作压力都比较大’
当一些年收入1000万日元的家庭抱怨钱多时,新潟县一位40多岁的妇女却声称自己没有经济上的烦恼。 女方和丈夫一起工作,家庭年收入1200万日元,养活两个孩子,一个大学生,一个高中生。
她说:”两个孩子都在公办学校上学,所以学杂费负担不是很大。 我们拥有自己的房子和两辆国产车。 我们也早早的把房贷还清了,所以我们的储蓄速度很好。
为了过上舒适的生活,即使你的年收入超过1000万日元,你可能也需要仔细考虑孩子的未来。 她说:”我不打算太奢侈,但我喜欢在休息日在外面吃东西,每个月去附近的县城旅游一两次。”看来她的生活很充实。 然而,似乎有一个问题,因为收入高。
“自从家庭年收入超过1000万日元后,我们都觉得工作压力增大了。”他说。
他透露。 即使他们不再为钱发愁,但如果要面对工作压力,也不能简单地说 “羡慕人家工资高”。